学校承办技能大赛展实力 引多家媒体争相报道
日期: 2021-12-02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 11月26-29日,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“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”赛项在我校举行,我院负责具体承办工作。比赛期间,经由学校宣传统战部积极联系推送,山东农科频道、潍坊电视台、大众网、潍坊日报、海报新闻、搜狐新闻、网易新闻、今日头条以及学院官网、微信公众号等多家媒体纷纷聚焦我校,对赛事进行了报道或转载。

 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职业技能操作水平、普及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、强化了学生社会责任意识,而且为各参赛院校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、相互交流、相互学习的平台。



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

学院电话:0536-3086430,招生就业:0536-7108859,地址:潍坊胜利东街88号,咨询QQ:927492119

   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