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举办食品药品生产中小学职业体验活动
日期: 2023-11-20 信息来源: 点击数:


 11月19日上午,我院举办食品药品生产中小学职业体验活动,来自高新区志远小学的52名小学生参加前来参加。

 活动包含了冰皮月饼及中药香囊制作2项职业体验项目,让小学生们了解了食品药品生产相关职业技能及食品药品文化,锻炼了动手操作能力,培养了工匠精神及劳动精神,受到学生及家长一致好评。

 中心将按照学校统筹、家校联合,对照建设标准加强内涵建设,不断完善课程体系,精心设计更加丰富多彩的食品药品类职业体验活动,切实增强职业体验中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。

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

学院电话:0536-3086430,招生就业:0536-7108859,地址:潍坊胜利东街88号,咨询QQ:927492119

   

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